胧_问授权请看置顶

头像@空房间
太中Only
不接稿 不给自印授权
被屏蔽的图可以去微博看@今日不服输的胧胧

© 胧_问授权请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不要再私信找我要授权了看下置顶吧大人

‼️拼夕夕上如果有我的图的制品都是盗印 看到请举报‼️

可以喊我小胧或者

  微博:@今日不服输的胧胧

  

关于发布的内容:

  

❤️‍🔥绘制的一切内容cp皆为太中

本人太中Only所以即使是单人图也请各位不要发表拆逆或者过分的梦向言论🥹拜托了大家都是同人女不要打架啊啊啊

  

(口嗨喊下老婆可以理解、我偶尔也喊,但说“和我结婚”或者抄 绿了xx之类的发言还请务必避免  看到的话会被我删除)


授权:

  不要再私信找我要原图了,如果你私信问一下我就发那我是为什么要打水印啊…

  

❕请勿转载到抖/快s等一切国内网站(我想发的话自己会发)

⭕️用做头像或是个人主页壁纸等都可以(*太中only 不吃这对cp的或者梦向还请不要使用我的图 🥲)

🚫二次修改禁止/(调色或是p字上去之类的)

自印禁止 不给任何印刷授权 也不授权任何盈利或无盈利团

 Q:只单独印一个自用可以吗

 不要印。

别的没啥了 噢还有一点!我的女神是木对老师

评论(63)
热度(2181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